新闻中心
迈好开年“第一步”!青田县检察院召开院务会
时间:2024-03-0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月29日,青田县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全面复盘2023年工作成效,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迈好开年“第一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飞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检察工作情况,院领导班子听取了各部门业务情况汇报,并就各自分管条线做了精准、客观、全面的点评。


    就进一步做好今年各项检察业务,李飞华强调要以归零翻篇的心态投入到新一年的检察业务工作中。用足用好业务数据分析结果,认真查找自身短板弱项,动态调整计划目标及工作重心,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相关举措,切实将空间资源优势转化为提升青检工作质效的强大动力。要以起跑即是冲刺的姿态拼抢每一项指标。各条线要在做好工作谋划部署的基础上,制定更高的目标、确立更硬的举措、干出更优的业绩,稳优势、补短板、填空白;同时,要建立“周例会、月分析、季度评”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工作颗粒度,营造“千斤重担大家挑”的良好氛围,促进检察工作提质增效。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状态落实落细每一项部署。领导班子要带头真抓实干,努力谋划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过得硬的青检品牌,业务干警要担当善为,持续激发争先创优的斗志,以“输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无退路”的责任感、“争一流”的使命感,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展现青田检察新气象新作为。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