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飞华同志履新青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提名检察长候选人
时间:2024-01-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月25日,青田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童森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练如库出席会议。会议由练如库主持,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练如库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李飞华同志的人事调整决定,任命李飞华同志为青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提名青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李飞华在表态发言中说,岗位就是责任,履新就是赶考。接过青田检察的“接力棒”,既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一次重大考验。今后,将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传承好传统、好作风,秉持“风雨不动安如山”的政治定力,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实干作风,保持“一枝一叶总关情”的赤诚情怀,守持“官清赢得梦魂安”的价值追求,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和全体干警一起努力推动青田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为青田奋力打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谱写高质量共同富裕的世界青田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童森军在会上指出,一直以来,县检察院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为加快推进青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值得肯定。就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童森军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的领导。检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和检察工作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要围绕中心大局,忠诚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大局,找准检察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以侨乡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法治需求为重点,在助力平安法治建设、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强化民生司法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主动融入社会治理,积极促进社会和谐。要全面从严治检,锻造铁军队伍。新一届班子要围绕“革命化、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四化目标,注重干警团结共事,激发干警干事激情,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检察队伍,推动青田检察工作再谱新篇。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