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1月18日,中共青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丽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栽标到会指导,县主题教育办、政法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莉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莉芳代表院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认领责任。随后,院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晓鸥在点评中指出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下一步,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学习、务实抓好整改、高效推进发展、强化自我革命,切实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李栽标在代表市检察院党组作指导讲话中强调,要在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保障中心工作上走在前领导班子是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对党绝对忠诚、促进团结协作、严守廉洁自律上作示范,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发挥检察作用、彰显检察担当。要在自觉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上走在前。以斗争精神打开监督局面,以斗争本领增强履职质效,更好担负起宪法赋予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责使命。同时,紧密结合主题教育问题整改,绷紧自我监督这根弦,把全面从严治检贯穿党的建设、履职办案和队伍建设全过程。要在自觉主动作为、赛比争先上走在前。大家要深入落实全市检察机关“丽水之干”赛比争先活动部署,充分履行职责、带好队伍、增进团结,并结合青田检察实际进行细化,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狠抓落实,奋力谱写青田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