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年青田县人民检察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2-10-1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青田县人民检察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青田县机关和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强编外用工管理的通知》规定,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全面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的招聘单位、职位、人数及资格条件等详见下表: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考人数

性别

专业

学历

其他要求

1

驾驶员

1

不限

高中及以上学历

持有C1以上驾驶证(驾龄要求三年以上)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青田县户籍或青田县生源(以报名截止之日为准)。

    (二)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除具备报考职位(专业)所需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3.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职位的工作需求;

4.年龄18351986年10月20日-2004年10月20日

5.安全行车,近三年内未发生承担次要责任及以上的交通事故,并有良好的驾驶素质;

6.本人及直系亲属没有受过刑事处罚及未结民事纠纷。

    三、招考程序

    (一)网络报名
    报考人员下载招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学历证书扫描件、近期2寸彩色免冠电子证照打包,于2022102017:00发送到邮箱:278047035@qq.com,联系电话:0578-6966227

    报考人员要按职位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

    招聘计划数和报名人数不足1:3的,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

   (二)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现场驾驶技能测评+面试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参加技能测试。

现场驾驶技能测评,主要考核考生在实际道路上驾驶的心理素质、判断能力及综合驾驶技能,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不合格者自然淘汰。

测评结束后,根据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对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岗位适应程度等方面进行考核了解,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自然淘汰。

面试结束后,现场驾驶技能测评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比例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现场驾驶技能测评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三)体检、考察、聘用

按照成绩排名以1:1比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体检、考察办法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可根据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聘用对象并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聘用审批权限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

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疫情防控工作按最新要求执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青田县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附件1:青田县人民检察院驾驶员招聘报名表

青田县人民检察院驾驶员招聘报名表.docx


 

青田县人民检察

20221013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