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推动下半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县检察院召开院务会
时间:2022-07-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6日,青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全面总结上半年检察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及数字检察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条线进行点评。

在听取各科室负责人汇报后,曹莉芳对各科室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曹莉芳强调


01

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担当,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要以最高检“质量建设年”为导向,把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到检察工作各环节,一以贯之做好各项工作。


02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各科室要明确重点工作突破方向,确保上游项目保持优势、中间项目强化推进、短板项目奋力追赶、空白项目迎头赶上。


03

坚持统筹兼顾、群策群力,协同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内部衔接、对外联系、对上汇报,学习借鉴兄弟院先进工作经验,寻找解决困难的新路径新思路。


04

坚持以更高标准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干警业务综合能力。

要以“用尽全力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在各个岗位、各项业务中争先创优、自我加压,实现更大作为,高质量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