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母亲节特辑】在最好的时光给你温暖——听听检察官妈妈爱的声音
时间:2022-05-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母亲&检察官

 

母亲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字眼

检察官是公平正义的化身

当母亲+检察官

她们就是superwoman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小编带你走近具有双重身份的她们

一起听听她们的心声~


 





  第二检察部主任 王莱莱


佩戴起检徽

她忠于职守,勇敢担当

脱下制服后

她是两个孩子的好妈妈

撑起家庭的半边天


       妈妈和检察官是我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双重身份,作为妈妈,温柔细腻的情怀,让我在办案、普法中善于用爱心向社会播撒公平和正义,用柔情赋予法条以温度。每个孩子每个妈妈也许都不完美,成长的道路也很长,有挫折也有遗憾,能够认识自己、爱自己并且有坚定的信念是妈妈对每个孩子的期待,陪伴孩子找到热爱的梦想也是一件充满幸福感的事。母亲节的快乐是因为被亲爱的小孩喜爱!

 


政治部副主任 陈喆怡


政治部的工作千头万绪

但只要看到宝宝的那一刻

所有的烦恼都可以烟消云散

       检察工作十余载,身份从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到如今也已经变成了一个母亲,一个成熟的检察人。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和坚持,踏入检察开始我们都是怀着对检察事业的敬畏和热爱,而成为一个合格的母亲亦如是。但任何事情都没有能完美平衡的时候,还记得某段时间工作量满档,但家里又恰逢两个孩子同时生病,焦虑、压力和彷徨也曾把所有斗志击溃,但硬着头皮咬咬牙,发现其实也都能顺利闯关。也许不是100分,但自我价值的实现,唯有努力平衡和自律,才能让工作和生活在条理中前进。每一个普通的母亲节,每一个伟大的母亲,每一个身份都值得理解和尊重。


第一检察部干警 傅佳佳


作为院里最年轻的员额检察官

最近,她还迎来了

“新手妈妈”的全新身份

      “员额检察官”“新手妈妈”是我身上的新标签,对我来说,身份的多重转变,是事业的新起点,也是人生的新阶段。而这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压力,是我前进的新动力,在检察道路上,我会继续坚守检察初心,立足当下,实干担当,为青田检察事业发光发热,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使命。愿自己和天下所有妈妈们,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母亲节快乐~


政治部干警 张晓晓


从手忙脚乱到得心应手

她秉持着

“把每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

的执着追求

努力平衡生活与工作的关系

      作为一名90后妈妈,平时的工作较为繁忙,在照顾孩子方面是有欠缺的。2017年6月宝宝出生,四个月产假结束后我就回到了工作岗位,宝宝跟着她外婆生活,直到读幼儿园才把她接到自己身边。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我都没在她身边,感到非常的内疚。但是工作让我收获自我价值,对孩子的爱,对家庭的责任,是支撑我在工作中前进的不竭动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祝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愿所有妈妈都能“沐光而生,向心而行”。

 

你是检察之路的铿锵玫瑰

也是子女成长路上的寸草春晖

花点时间陪伴

花点甜蜜分享

我们的最佳女主角

愿你自由、自信有力量

愿你享受生活、相信美好

 

青田检察祝所有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


 

END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