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田县检察院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看守所防控、安全检察监督
时间:2022-04-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县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到县看守所开展监区巡查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季冠道就看守所疫情防控、监管安全隐患排查及下一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了意见。他建议,在新一轮疫情的冲击下,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监管工作的第一任务,采取最严标准、最严措施,积极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全面监督、不留死角。同时,要加强对在押人员的管理,增强安全意识、强化风险担当,两手抓、重点抓,全力做好打硬仗、持久战的准备。

疫情期间,县检察院驻所检察人员严格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要求,立足监所检察职能,全面转换工作思路,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对看守所日常巡查的重要任务,加大安全检查力度,以检察职能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看守所的安全稳定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