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深学细悟 笃行实干 | 青田县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1月23日晚,青田县检察院利用夜学时间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会议由院政治部主任冯林信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以求极致的干事创业高标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优异的检察答卷。


同时曹莉芳检察长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广大党员及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与“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六讲六做”要求,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要丰富形式,讲究方法,吃透内涵要义,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青田检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紧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切实做到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要聚焦重点任务,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以更高水平检察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