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田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时间:2021-07-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7上午,青田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党组书记、检察曹莉芳总结通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扎实推进队伍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林信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青田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上级检察院部署,制定任务分解表,挂出作战图,加强组织领导,不折不扣推进活动开展走深走实。通过教育整顿,广大检察干警思想有了新认识,工作有了新提升,作风有了新加强,整体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是靠前思维,组织动员重谋划。

二是丰富载体,学习教育有新意。

三是刮骨疗毒,查纠整改严要求。

四是精准施策,总结提升促整改。

五是统筹结合,服务群众显担当。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收尾不等于收场,检察队伍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全体干警继续保持教育整顿期间展示出的新形象、新风貌,真正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的新风貌、新业绩。

一是高站位,多举措,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要坚持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抓好思想发动,丰富学习教育多种形式。

二是“当下治”,“长久立”,进一步抓好长治常效。要坚持把顽瘴痼疾整治作为长期任务,通过主动整治、持续整治、深入整治,防止教育整顿虎头蛇尾、反弹回潮。

三是聚合力,创亮点,进一步抓好质效提升。健全完善正风肃纪、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全面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展现检察机关新作为、检察干警新风采。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