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田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4月14日晚,青田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查纠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精神,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点。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莉芳作动员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林信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自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扎实落实县委及上级院有关工作部署,有力保障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以“九个一”确保了学习教育成效,包括:“一把手”上一次党课、开设一个“学史知史、青检向党”公众号系列专栏、举办一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开展一次“谈感受说心得”活动、进行一次查纠整改摸底大排查、组织一次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开展一次廉政风险大讨论以及举办一系列必读书目学习会等。

 

曹莉芳强调,查纠整改阶段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这一阶段直接关系着整个教育整顿活动的最终成效全院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状态,全力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一是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进行自查自纠。把自查自纠工作谋细抓实、认真推进,力求达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目的。

二是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严格组织查处。落实组织查处措施,依纪依法推进办案工作,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形成强有力震慑。

三是要以细致有力的手段整治顽瘴痼疾。强化全链条发力,着力破难题、补短板、堵漏洞,务求实效长效。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