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育整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3-26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关于开展青田县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开展。为弘扬政法队伍正能量,引导全县政法干警畅谈在教育整顿过程中的认识、感悟,广泛宣传在执法办案、保护群众、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展现政法队伍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担当作为的良好风貌,特开展本次征文活动。

请各政法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政法干警积极参与。



征文对象

全县政法各单位全体干警。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4月30日



征文要求

(一)报送作品需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论述准确,语言流畅,富有真情实感。体裁不限(小说、戏剧除外),字数原则上控制在2000 字以内。

(二)征文作品必须是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套改。             

(三)使用word文档报送,A4页面,格式为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副标题采用三号楷体)、作者姓名(三号楷体)、正文(三号仿宋 GB2312)。文章末尾请注明具体所在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



投稿方式

征文稿件电子版发送至:qtxjyzdb@163.com

联系电话:6897207


中共青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