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侨、非公专栏
青田县检察院召开涉侨检察理论研究座谈会
时间:2023-08-2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涉侨理论研究工作,8月18日,青田县检察院召开涉侨检察理论研究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莉芳、县侨联主席叶娟出席会议,县检察院、县侨联相关人员、浙江理工大学教授团队、部分侨领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课题组介绍了课题研讨进展及《意大利华侨华人法律服务指南》(初稿)的起草背景、基本框架和成稿过程。与会人员仔细阅读初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初稿文字内容以及各自重点关注的领域交流想法。大家认为编撰此法律指南意义重大,并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提出了许多宝贵的编撰思路和修改意见,表示将积极发挥作用,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下一步,县检察院、县侨联与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课题组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继续通过实地调研、面对面座谈等形式,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法律服务指南,合力维护广大侨胞合法权益。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