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侨、非公专栏
明初心 守底线 强党建,青田县检察院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图文)
时间:2019-05-27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24日,青田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赴高市乡洞背村、祯旺乡吴畲村开展警示教育暨“明初心 守底线 强党建”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感受刘基廉政文化,回顾红色革命历史,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青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 、检察长阙建平参加活动并作专题党课。


 


在刘基廉政文化教育警示基地,干警们通过实地参观,聆听刘基生平廉政事迹,切身体会刘基廉洁奉公、执法如山、不徇私情、不畏权势的廉洁风范,身临其境地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在红色革命旧址吴畲,干警们重温入党誓词,咏唱革命歌曲,参观革命历史展馆、红军书屋等革命旧址,共同缅怀老一代革命先驱的壮烈事迹,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在吴畲村讲习所,阙建平检察长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全院干警要做廉洁自律的明白人、法律监督的清白人、牢记使命的检察人,要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廉洁本色,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要深刻体会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内涵实质,不辱使命、彰显担当,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涵养红色文化、延续红色血脉,争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品格、有作为、有担当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地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经历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决保持廉洁自律,进一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美丽青田 幸福侨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