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侨、非公专栏
问需民营企业司法诉求 护航高质量绿色发展
时间:2019-03-14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月份以来,青田县人民检察院持续开展以“检察伴你行——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三•四”主题日活动,集中走访民营企业,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

走访活动中,该院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分片区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考察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建议,认真了解民营企业司法诉求。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青田县检察院精心汇编了“服务手册”,将上级检察机关和本院有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制度、举措放入其中,精心挑选了该院办理的职务侵占、假冒注册商标等涉及民营企业司法保护的典型案例,并就案件办理、涉及法律、问题防范建议等作了剖析,为广大民营企业依法生产经营、加强内部管理提供重要参考。

走访活动中,各班子成员还就市检察院“三服务”活动工作方案、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讲,就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了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