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苑地
这个端午最温暖的方式,青田检察院的党员们在用心开启(图文)
时间:2018-06-1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青田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瓯南街道石门社区“鲜香端午粽 和谐社区情“主题党日活动,并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和困难户。


  检察院党员干部们分别向慰问对象送上了亲手包制的粽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在慰问过程中,党员们亲切地询问了对象的健康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建议和需求!


礼轻情意重,小小的粽子温暖了社区老党员的心,他们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感谢,也表示会更加支持检察院的各项工作。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