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青田县检察院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月28日下午,青田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1月27日,全省检察长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省检察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全省检察工作任务。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浙江检察机关要坚决对标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强调的“确保政法工作始终听从习近平总书记直接指挥,始终置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之下”政治使命,按照中央、省委和高检院部署,沿着“十七检”会议擘画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狠抓贯彻落实,争当表率示范。


结合青田检察工作实际,曹莉芳就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以更高站位筑牢政治忠诚。

二是要以更实举措保障中心大局。

三是要以更严要求提升监督质效。

四是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创新。

五是要以更高标准锻造过硬队伍。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