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学党史 悟初心 正队伍丨开启“夜学模式” 助力青检干警充电蓄能
时间:2021-04-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深落细,进一步提升全体干警的政治自觉和检察自觉。4月6日,青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夜学充电”活动,全院干警以科室为单位,再次组织学习警示案例、必读书目等内容,进一步浓厚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氛围,巩固学习教育阶段成果。 

   

    各科室分别组织学习了一起检察人员违法违纪案例,并就案例进行广泛讨论。

“通过警示教育,不仅能够提高我们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更可以通过真实案例查找日常工作中不易发现的廉政风险点,更有针对性的筑牢廉政屏障。”参加夜学的小张说道。

据了解,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为确保日常业务工作与干警学习教育两不误,县检察院坚持开展“夜学充电”活动助力干警夯实思想基础,已累计组织开展夜间党课、警示教育、党史学习等夜学课程4次,帮助全院干警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为下阶段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奠定坚实基础。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