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丽水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对青田县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
时间:2018-09-1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根据丽水市检察院党组关于巡工作的统一部署,912日,丽水市检察院党组巡组正式进驻青田县检察院开展系统内巡。上午,丽水市检察院党组巡组巡察青田县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在检察院召开。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舒维云就巡工作提出要求市院巡察组组长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军明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代主任周龙讲话,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阙建平作表态发言。检察院党组全体班子成员、部分老干部代表及全体干警参加动员会。



 


  舒维云强调,检察系统内巡察工作是检察机关推动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抓手,做好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县院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支持配合好市院巡察组的工作,自觉接受政治体检。县院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切实把责任扛起来,真正把压力传导下去,严肃认真地落实巡察各项要求,全力配合开展巡察工作。



 


王军明指出,此次对青田县院党组进行巡察,体现了市院党组和青田县委对青田县院党组的高度重视,是对青田县院党组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我们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市院巡察组将按照政治巡察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紧扣“七个围绕”的巡察工作重点,对被巡察院党组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发挥好巡察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代主任周龙表示,县检察院党组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政治建设统领检察机关党的建设。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主动对标看齐,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积极协调配合,全力配合做好巡察,认真抓好整改,坚决落实整改要求。



 


  阙建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青田县检察院党组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检察工作政治方针,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坚定支持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巡察部署,坚决服从巡察组的指示和安排,确保取得实效;坚强决心正确对待巡察中暴露出来的问题,确保巡察中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坚持标准,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检察工作新成果,检验和展现接受巡察工作的成效。 



 


    本次巡集中进驻时间为 2018912— 1012日,巡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78-6966262,手机:1386705030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并在县院办公楼一楼正门转角处设置了巡察意见箱电子邮箱:lsjcysxgzz@163.com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