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青田县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工作
时间:2018-09-25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工作,确保100%协同比例圆满完成,9月18日,青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岗位职责,强化监管力度,确保下一阶段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工作的顺利推进。青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阙建平参加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会上,分管副检察长罗斯尹深入剖析了前阶段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案管部门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阙建平检察长指出,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工作是浙江省政法数字化协同工程一号示范项目,必须要高度重视,精心推进,案管部门要吸取前阶段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工作的经验教训,全力以赴实现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工作“零差错”。会上,阙建平检察长提出“三点建议”、“三个目标”、“三项制度”的总要求。

  三点建议
  1、要有责任意识,将责任感根植于内心;

  2、要做到有的放矢,真正推动问题整改;

  3、要举一反三,推动案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三个目标
  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工作无失误、数据无差错、填报无遗漏”的工作目标。在接下来的考核工作中,牢固树立三个目标,以目标为指引,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推动案管工作到新的台阶。

  三项制度
  建立工作清单制度、责任清单制度、考核清单制度,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加强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