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青田县检察院马不停蹄共把脉问得失 坚定不移谋发展重自强
时间:2018-04-3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青田县检察院马不停蹄共把脉问得失 坚定不移谋发展重自强

连日来,青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班子会、院务会,始终紧紧围绕“深化法律监督、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工作主线,进一步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任务,坚定不移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工作总要求

4月23日,阙建平检察长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听取各党组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及各自分管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重点难点及工作打算。

4月26日,青田县检察院召开院务会议,八个部门负责人对照本部门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以及“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政治部主任刘益胜就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做了阶段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由副检察长季冠道主持,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青田县检察院马不停蹄共把脉问得失 坚定不移谋发展重自强

阙建平检察长指出

一季度以来,全院干警上下齐心,目标明确行动迅速,在争创一流上有计划有行动有成效;聚焦主责主业,围绕重点难点,发力精准成效初显,取得了较好开局。

对下一步工作,阙建平检察长强调

一是集中精力做好监督主业

注重“三个量”

保证质量

增加数量

提高存量

二是千方百计创好特色品牌

做强“新三板”

侨牌升级版

“枫桥经验”检察版

服务“一带一路”实验版

三是坚定不移抓好队伍建设

念好“三字经”

“严”字当头

“实”字为要

“廉”字保驾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