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划好“四重点”,2018青田检察再出发,争先进位大赶超
时间:2018-03-09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划好“四重点”,2018青田检察再出发,争先进位大赶超

3月8日,青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全县争先进位大赶超动员会精神,表彰2017年度优秀先进,部署2018年全院检察工作。

会议首先对获得特别贡献奖、优秀员额检察官、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等人员进行了表彰。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深化法律监督,彰显司法权威,维护公平正义”这一主线,紧密结合本部门工作表态发言。

阙建平检察长对获得荣誉称号的干警表示祝贺,对各部门负责人的表态发言表示肯定,并深入浅出地对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全县争先进位大赶超动员会精神进一步解读并部署2018年检察工作。

阙建平检察长强调:

一、找准自身定位,结合目标任务,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

二、明确工作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打造特色品牌,建设“侨家大院”,增强满意度和知名度。

四、严守纪律要求,强化基础保障,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划好“四重点”,2018青田检察再出发,争先进位大赶超

阙建平检察长号召

全院干警要以优秀先进为榜样,深刻领会县委和上级院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抓监督,集中精力打“侨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争先进位大赶超的干事创业热情投入到新一年检察工作中去,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开辟侨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公网安备 33112102000127号

浙ICP备2020031803号-1 版权所有:青田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百图软件 最佳浏览效果:浏览像素1280*768px以上 建议IE8.0以上